close

雖然很想看蘭陵王

但前天一晚上趕9集,眼睛有些吃不消

因為知道它是悲劇收場,所以比較沒那麼強的慾望要趕緊看完

到現在我還不敢再繼續、怕又欲罷不能

這二天放假就隨便找些事情做,暫時讓眼睛休息一下、擇日再奮戰

隨便找些事做的下場就是毀了一支小小布
本想幫她換素體但素體不合,被我硬扳的下場就是頭毀娃亡
不過她本來身體就壞了,既然沒有重生的機會就算了,算她歹命
我還是找些沒有破壞性的事來做好了
每每看到露天拍賣就慶幸自己當初有買這支佩妮

透明肌還是可愛多了

 

DSCN0004  

夏天來了的老闆真大方

允許店內可以拍照,幫我完成這個月主題趴的作業

DSCN0011

不過這家店只能久久去一次
每次進去總要大失血
好多可愛的娃衣,總想都拿一件

DSCN0020  

 DSCN0023   

我好喜歡這件娃衣
之前給misaki穿過,給小布穿也不錯

 DSCN0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d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